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學習好滋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習好滋味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一進初中,就聽見高年級的哥哥、姐姐們說:“初中很有滋味。”可不,我也覺得出中很有滋味,就像吃飯一樣:有涼菜、有熱菜、還有湯呢!可我總覺得這頓學習的宴席不容易消化,不過我這個頂級廚師定製的食譜,是百分之百消化的哦!不信?那就先看看本人定製的 Menu 吧! 

  第一道:涼菜 —— 糖醋語文 

  主料:基礎、閱讀材料、古詩詞、口語交際、作文、綜合性學習、文言文。 

  配料:世界名著。 

  先用小火將基礎煸干,至半熟,再加上閱讀材料和古詩詞慢慢炒,盛起。然後用口語交際語作文熬出來的糖醋醬,加上閱讀材料、古詩詞用小火燒一個小時,最後盛在大盤裡,撒上世界名著,爸爸綜合性學習放在菜的四周,文言文作點綴,冷卻后即可食用。 

  特色:酸酸甜甜,使人愛不釋手,且營養豐富,幫助大腦思考。 

  第二道:熱菜 —— 香辣數學 

  主料:公式、概念、習題。 

  配料:試卷 

  先將概念用小火翻炒,炒至半熟,加上公式,然後加入習題用大火爆抄,最後根據個人口味加上適當佐料。 

  特色:又麻又辣,使思維靈活。 

  第三道:熱菜 —— 醬爆英語 

  主料:口語單詞、詞組、聽力。 

  配料:閱讀、試卷 

  先用大火炸口語,中途加入單詞和 1/3 詞組,然後撒上聽力,加入閱讀後關掉火,最後加上剩下的 2/3 詞組便可裝盤。 

  特色:充滿異國風情,開闊視野 

  第四道:湯 —— 補藥附(生物、歷史 …… )科湯。 

  主料:知識、故事、實踐。 

  配料:試卷 

  先將知識用小火燉,去除多餘部分,加入適量的故事,然後再加入實踐,燉熟即食。 

  特色:香味四溢,增加各種知識。 

  給個評價吧!只要你跟着我學,保證你和我一樣,把學習的酒席消化光光。 

您正在瀏覽: 學習好滋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習好滋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