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寫作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作文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原來和文字沾上邊的孩子從來都是不快樂的,他們的快樂像貪玩的小孩,遊盪到天光,遊盪到天光卻還不肯回來。我羞澀地閉着雙眼,終於明白了這句話!

  寫這篇文章時我的心真的很痛很難受,那是一種沒有人能夠理解的痛苦。我不明白,為什麼我沒有被理解的權利?為什麼老師總是說我的文章矯情?為什麼編輯總是把我的文章順手扔進垃圾筒?儘管這些都是我的親身體驗,是我全部的心血,而且我的自我感覺是那麼好!

  我是一個熱衷於文學的人??既愛讀、也愛寫。手裡握着筆,感覺就像有千軍萬馬洶湧而來!創網對於熱愛文學和想得到大家肯定的我來說無疑具有不可抗拒的力量!

  記得剛在創網上發表第一篇文章時,不少網友給了我點評和鼓勵。我真的很高興,高興得就像小孩子有糖吃一樣,我天真地說:“我終於找到我的文學之家啦!”但這種快樂並沒有持續多久,就像口中的糖一樣總會溶化的!在創網混久了以後,我知道:好的文章可能被評為精華文章或者強力推薦!言而我所發的文章都沒有一篇是精華文章,強力推薦更不用說了。想到這心裡很不是滋味,很失落,像一個忘了回家的小孩子。誠言網友給我和留言給了我很大的安慰,這也是我能堅持走到今天的支柱。但我知到,我想得到的不僅是安慰,更多的是肯定!我要的是老師和編輯們對我的肯定!可能你們會說我貪,其實我也知道自己就像一個吃糖的小孩子不停的索要着!但我真的控制不了自己想得到精華的願望啊!

您正在瀏覽: 寫作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作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