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寫作業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作業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寫作業 

  “作業寫了沒有?”“快去寫作業!”這幾句話總是縈繞耳畔,作業啊作業,你咋就那麼多呢? 

  以前雙休日的作業很少,可我總是不想做。拿起不下、寫了幾個字就出去看見是了,一直拖到星期六晚上,我想一想明天先做什麼作業,在做什麼作業,就躺下睡覺了。 

  後來到了星期天我才後悔莫及,急急忙忙開始寫作業,好不容易寫完了,還要打作文,那時都已經六點多了。等我打完作文,已經七點多了,我便躺下睡了。 

  這就是我的雙休日,這就是我寫作業的過程,雖然很痛苦,我可我還是屢教不改,每日依舊。我星期五的時候總是想:這次一定要早一點做完作業,這樣就可以早一點休息了。可我總是一如既往的拖到星期天才做作業。 

  現在到了寒假,我又開始為寫作業發愁了,每天都在想有什麼作業要做,有什麼作業沒做,哪個作業先做,哪個作業后做。用我的話說就是:需要做的很多,已經做了很多,即將做的很多,沒有做的還是很多。 

  這個寒假我有32張試卷要做,整整32張啊。每張40分鐘就要22個小時啊!還有作文要發在網上。可我拖拖拉拉的習慣還是沒有改掉,現在離過年只有幾天了,而我還有兩篇作文要發在電腦上,我立下“軍令狀”,今天一定要做完的。 

  我以後一定要改掉這個拖拖拉拉的習慣。

您正在瀏覽: 寫作業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作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