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忘記寫作業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忘記寫作業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忘記寫作業 

  因為我的貪玩,我把星期五老師布置的語文家庭作業給忘記了。 

  星期一早上,我看見同學們交作業,我也把一本沒做的作業交了上去,當老師批改完作業發下來,我打開一看,裡面一片空白,一個字也沒有。這時,我才如夢初醒。啊!我忘記做作業了。我看着老師在上面用紅筆寫的“4.14”這個醒目的數字時,我的臉一下子變得通紅,而且發燙,好像有幾千隻螞蟻在咬我。雖然老師沒有當著全班同學的面批評我,但是我的心裡比老師批評了我還要難受。 

 放學回到家,我直奔我的房間,第一時間把忘記做的作業給補上了。這時,媽媽從外面走進來,看了看我桌子上的作業問我:“是不是忘記做作業了”。我不敢看媽媽的眼睛,低着頭小聲說:“是,我現在正在補做了。”媽媽什麼也沒說,就去做飯了。吃過晚飯,媽媽叫住我,輕言細語的對我說:“琪琪,要記住學生是以學習為重,不是以玩為重,每天一定要認真完成老師布置的各科作業,我希望你這是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聽了媽媽的話,我覺得更慚愧了。我一定要改掉貪玩這個壞習慣,以後認真完成各科作業,而且要做對做好。

您正在瀏覽: 我忘記寫作業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忘記寫作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