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寫作文的四大好處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作文的四大好處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一、標誌多多。我們老師規定,作文夠得上打印水平的,獎倆標誌;打印下來上牆的,又獎倆標誌;如果發到“中小學生創新白雲飄飄網”上被評為重點推薦,再加倆標誌!這樣一來,如果你寫出了一篇精彩的文章,就可以得到2+2+2=6個標誌! 

  二、分數多多。我們我們班裡的男生女生一直暗中較勁,比拼分數。誰發表了一篇文章,就可以為他(她)那一組加100分,還有可能為我們班裡的男生女生一直暗中較勁,比拼分全體成員每人掙得3顆星星!這些星星的數量可是期末獎分的依據啊!所以說,佳作多多,分數多多嘛! 

  三、稿費多多。寫作文最得意的當然是編輯叔叔阿姨把你的文章發表啦!更美的是,文章發表了會有稿費,把“數目可觀”的票票收入囊中多讓人驕傲啊!我已經有做小富翁的感覺了,所以,我決定要多寫作文,爭取當上大富翁。 

  四、快樂多多。這是最重要的一條!因為,如果寫作文不是一件快樂的事,寫的時候就一定不會有靈感不好,標誌、分數、稿費當然就不會向你湧來啦。而且,當你翻閱自己從前的作文時,你會驚喜地發現,作文已經幫你記錄了童年的精彩瞬間,那種快樂啊,實在是無法比擬! 

  了解了寫作文的好處,是不是有些心動?心動不如行動,趕 快寫作文吧,四大好處等你拿哦!

您正在瀏覽: 寫作文的四大好處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作文的四大好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