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健康生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健康生活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健康生活,說著簡單, 做起來是真的難。

  首先,健康生活需要早睡早起,這是每天的基本吧,但是這都很多人都做不到,受工作,學習等外界環境壓力影響等因素下,大多數人,不願意早睡,有說法是這樣的,忙碌了一天的生活,很少的時間是為了自己的,晚上,無疑成了人們享受屬於自己生活的最佳時間。熬夜,變成了家常便飯,樂此不疲。早睡做不到,早起就更別提了。所以,做到早睡早起真的很難啊。

  其次,健康生活需要吃好喝好,這是每天的能量來源吧,同樣這很多人依舊是做不到的。前面提到了,由於不能早起,人們早上的時間就變得及其的稀少,再加上必要的洗臉刷牙,個人衛生的時間,留給吃飯的時間更是少之又少,就不要說做飯了,那是肯定沒有這個時間的,於是,人們只能吃涼的熟食,或者昨夜的剩飯,又或者大街上的早餐。幾乎很少有人,能安安穩穩的吃個好的早飯。一日之計在於晨,早飯吃不好,一天之中其他時候也不見得能吃的不錯。所以,做到吃好喝好更是難上加難。

  最後,健康生活需要鍛煉身體,這是每天的精神支柱吧,擁有良好的體魄會使人神清氣爽,精神好。生命在於運動,每天適當的鍛煉身體是應該的,也是必須的,畢竟,俗話說得好,身體是革命的本錢。沒有一個良好的身體,其他的一切都是空談。但是,人們幾乎沒有時間去鍛煉,就算好不容易擠出來一點時間,人們總想着放鬆,也不去想讓自己過於勞累。所以,做到鍛煉身體真的很難。

  說了這麼多,簡而言之就是,健康生活很重要,但是大多數人都沒有,我希望我可以做到以上,健康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健康生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健康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