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海外藝人的小舉動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海外藝人的小舉動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地震無情人有情,全國各地紛紛向災區捐款。你五十,我一百,他兩百。

  不管大街還是那繁華的大街,小巷還是安靜的小巷,縣城還是那美麗的縣城。但就在2008年艾薇兒的世界演唱會最後一小站,5月12日14點28分四川省汶川縣發生的8。0級大地震。

  艾薇兒中國行的最後一場演唱會在北京的五棵松體育館上演,這也是她這次世界巡演的最後一站,小天後直言這場演唱會對自己意義非凡,為了向四川汶川地震災區人們獻愛心,艾薇兒也將拿出演唱會門票收入的一部分捐獻出來。

  艾薇兒為了與他毫不相關的中國災區人民,將自己賺來的錢捐出,這對於他來說微不足道,但是對於災區中的人們來說是救命的。雖然我當時並沒有在災區,但是這讓我看到艾薇兒的無私,我喜歡艾薇兒的無私,因為面臨災難時,其他外國藝人都沒有做自己力所能及的事,艾薇兒做到了,艾薇兒將自己的320萬拿了出來,做了一件對於自己來說有意義的事。她贏得了中國人民的尊重,贏得了世界人民的欽佩!

  有人說這次艾薇兒的世界巡迴演唱會中國最後一小站一無所獲。可是我不這麼認為中國人民不這麼認為,艾薇兒收穫得了,收穫的比別人更多,她真正收穫了人民的尊重!五年級:鄭聚熒

您正在瀏覽: 海外藝人的小舉動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海外藝人的小舉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