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童年雖逝,但記憶長存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雖逝,但記憶長存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童年雖逝,但記憶長存 

  我的童年有許多趣事,數不甚數,猶如天上的一顆顆小星星,閃爍在我的心間,其中有一顆最明最亮的星星。 

  一天,我來到表弟家,見門前有一雙像車子,身下長着輪子的東西,我好奇的問:“表弟,你趕潮流了,買了一個這麼小的車來開啊!”表弟笑了笑不說話。我納悶地說:“這應該是用多啦A夢的縮小燈把人縮小后,裝進車裡吧!”表弟見我自言自語,就敲打我的腦袋說:“別想了,老表姐,我表演給你看!” 

  他脫下鞋,穿上了“車”。飛一般地從“坡上”滑到了“坡下”,我看的目瞪口呆。表弟見我興奮的樣子,說:“表姐你也來玩一下吧!”我我聽了,連忙着急的說:“不行,不行,我不會。我穿它滑坡摔了,不就毀容了,我不要。”表弟一聽,說:“你別臭美了,你毀容不是跟沒毀容一樣”。說著便把我拉過去。把“車”扔給我。我生氣道:“有表弟這樣損表姐的嗎?表弟見硬的使不起,邊使激將法,說:“你這膽小鬼。”我一聽生氣了便主動把“車”穿在腳上。 

  我站起來,“叭”一聲我下了一個豎杈,表弟扶我起來,我叫他扶我去換鞋,他一聽,就走了,他一放手,“叭”一聲又摔了,好險,有護膝。我多麼感謝護膝啊!我又被表弟扶起來,他把我 扶到“坡上”我急忙問;“表弟;你幹麼,想摔死你老姐啊?”他笑一笑。手輕輕一推。說;“你要掌握平衡就行了嘛!”我要下定決心,兩手張開保持平衡,我滑一半,沒有摔,我放下手,突然聽表弟在後面喊;“表姐,快拐彎,前面有石子。”我一時興奮,沒在意。我繼續滑了下去,輪子一碰到了石子,我“吧嗒“一聲,甩了過去,撞在了石花壇上,撞了一個大包包,表弟滿不在乎,拉我起來,並扶我上了樓,姑姑檫了葯,但頭上仍然留下一個大包包,腫里起來。姑姑問我敢不敢了,我堅定的說:“敢!”表弟幽默地說:“下去滑一趟吧!”我想:不能讓表弟看我的笑話。我拿起“車”下樓。 

  我下樓穿上它。從“坡”上溜到了“坡下”。我成功了。 

  現在每次“滑冰”,我會不由自主地摸一下腦袋!

您正在瀏覽: 童年雖逝,但記憶長存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雖逝,但記憶長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