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灰太狼的抓羊武器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灰太狼的抓羊武器_10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哈哈哈哈哈,小肥羊很快就能落到我的手掌心裡了”!灰太狼在試驗室里又唱又跳。”幹什麼?亂吵亂叫的,”!說著,紅太狼拿出她的“狼狼平底鍋”朝灰太狼砸去。“砰”的一聲,灰太狼被砸中了。“快去抓羊!好幾個月沒吃東西了,皮膚都粗早了”!灰太狼反駁道:“老婆,這是我發明的超能羊,他能用他的超能力把羊抓住。”紅太狼這下可把臉拉長了,大聲吼道:“快去捉羊!”“是,老婆”!灰太狼敲了一下超能羊的腦袋,“砰”,超能羊的腦袋打開了,露出了一個紅色按鈕。灰太狼用手指按下了這個按鈕,超能羊眼睛一亮,朝羊村走去。 

  超能羊走到羊村的鐵門前,對着正在值班(打呼嚕)的懶洋洋叫着:“開門呀!”懶洋洋嚇得跳起來,他這一跳呀,打破了羊羊記錄的跳高。懶羊羊降到地面時,早睡著了。超能羊輕輕地抓起懶羊羊往超能背包里擱。這時,超能羊的眼睛射出當年灰太狼發明的溶解藥水,羊村的鐵門立刻融成水了。超能羊跑到足球場上,喜羊羊、沸羊羊、暖羊羊在踢足球。超能羊走到喜洋洋麵前,說:“我能和你們一起玩嗎?”“能”!沸羊羊叫道。超能羊笑笑,伸出手。喜洋洋以為他是在和羊羊們交朋友呢,便毫不猶豫的伸出手。剎那間,超能羊的手裡噴出了一個大網,把羊羊們全網住了。喜洋洋生氣的喊道:“你這樣做是不對的!”超能羊說道:“是灰太狼大王讓我做的。”超能羊把網朝天空一甩,網就放到超能背包里了。灰太狼在狼堡里看着羊村的動靜,笑着說:“小羊呀,這次你們倒霉了!”羊村裡超能羊自言自語:“目標只剩美羊羊、慢羊羊。”超能羊繼續走着,走到了實驗室門口,見慢羊羊拿着放大鏡在看什麼,美羊羊在他旁邊。超能羊二話不說,發射出大網,一下就抓住了慢羊羊和美羊羊。 

  超能羊回到了狼堡,灰太狼把小羊放進鍋里,再燒開水,紅太狼笑着說:“啊,終於能吃到羊肉了!”灰太狼說:“是呀,老婆!”紅太狼拿出“狼狼平底鍋”,朝灰太狼砸去。“老婆,怎麼又砸我”?灰太狼喊道。紅太狼冷笑道:“叫你不去煮羊!”灰太狼說:“不是有超能羊煮嘛!”“對哦,超能羊在煮羊”。鍋里,沸羊羊推推喜羊羊說:“有辦法嗎?”“噓,別讓超能羊聽見,他耳朵靈着呢”!“這麼說有辦法了”?“對”!喜羊羊對暖羊羊說些什麼,暖羊羊點了點頭。暖羊羊莫名其妙地把鍋里的水喝了一半去,喜羊羊朝超能羊叫道:“喂,鍋里快沒水啦!”超能羊看了看,的確水只剩一半了。超能羊轉過身,向灰太狼報告:“灰太狼大王,鍋里沒水了。”就在超能羊轉身的時候,羊羊們在鍋里使勁的跳,一下子,超能羊倒下。原來,電遇到水就會短路,一短路點就沒用了。這是喜羊羊說地。羊羊們又一次從灰太狼手中逃脫,灰太狼夫婦又沒成功吃到羊,喜羊羊真聰明!

您正在瀏覽: 灰太狼的抓羊武器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灰太狼的抓羊武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