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夢瘋子的思緒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瘋子的思緒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不知道該寫什麼,拿起筆又放下,放下又拿起。真的想不到有什麼可以寫。但是我想寫,這種想法空前的強烈,迫使我不得不拿起筆來。 

  聽着周圍喧囂的聲音,一愣,發現自己還在課堂上,英語老師還在黑板上寫着一些看不懂的“英國老鼠”。 

  微微皺眉,這麼吵的環境怎麼寫?忽的,又一想為什麼不可以寫?寫作還要調整環境嗎?安靜的空間就可以寫出好的文?抑或是喧鬧的環境使人心煩? 

  閉眼傾聽,周圍的吵聲呼的全跑進耳朵里。如翻江倒海般撲來,似夢境一般。 

  真的像做夢,白日夢。一切都恍惚如夢,那麼的不真實。 

  望着周圍熟悉的同學們,親密的朋友時,心裡的一種叫“心安”的東西穩穩的壓在心頭。 

  不明自己怎會有這種感覺,這種夢中乞尋一絲心靈上的安慰的感觸。 

  自多多情?嬌柔做作? 

  想來想去,我找不到更合適的理由來解釋我的感觸。 

  就像我的行為一向被同學們視為瘋子才會做的,或許在他們那所謂的“正常人”眼裡:瘋子和天才的行為都一樣難以理解。 

  他們就只會以嘲人自娛。 

  但我從不認為我是天才,也不認為我是瘋子,那我是什麼?—— 

  瘋才。 

  我想我肯定是了。 

  就像我提出暑假時去野營(較危險點的戶外活動),然後我滿心期望的等待着家人和朋友的支持,但是等到的卻是家人和朋友的諷刺,打擊,說些什麼:你肯定去不了的啦,你發瘋了之類的無謂的話。還提出種種的“合理分析”來說服我。 

  是的,我是瘋了,但我從不認為我瘋了。聽起來或許很矛盾。但事實就是如此。就像我始終相信“沒喝過水就永遠不會知道水的味道”的真實事實一樣。 

  更何況,瘋子是被關在精神病院里的人特有的俗稱,我又沒進過精神病院我怎麼會是瘋子呢! 

  所以我仍然堅持我的想法,儘管他們“苦口婆心”的勸誘是多麼的動情。 

  然後,在一個陽光明媚的午後,我一個人坐在麥當勞里一邊啃着巨無霸,一邊把不愉快的事忘光。吃完后,拍拍手,愉快的向家裡走去。

您正在瀏覽: 夢瘋子的思緒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瘋子的思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