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倒霉的抓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倒霉的抓魚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玲玲,我們放學後去哪裡玩啊!”同桌在上到一半課的時候,迫不及待的問我。

  “嘿嘿,別急嘛,待會你就知道了,我帶你去個好地方”我神秘地對他一笑緩緩說道。

  一下課後我們倆就迫不及待地收拾了書包,奔門而出,幾乎是,跟老師同時出門的,老師看到我倆這樣,都無比汗顏。

  我們兩跑到一塊草地上,草地上盛開着五顏六色的花蝴蝶,在天空中翱翔飛翔,在花朵間忙着采蜜。微風輕拂吹過我兩的臉頰,同桌看到這樣的美景,都已經看呆了。“哇噻,零零,你怎麼發現這個地方的這邊太美了,真的沒來錯地方啊,真想一直在這邊獃著”同桌羨慕的說著。

  “既然好不容易才來一次,那我們就玩開心一點吧,走我帶你去河邊玩玩,那邊海更漂亮的,而且很多小魚哦”我興奮地把他帶到河邊河水碧綠,石頭間的小魚清晰可見。“哎,我們捉一些小魚帶回去好不好?”同桌興奮的對我說道。

  “好啊好啊,那你去找些袋子,然後我去下水抓吧!”你聽到我的話,同桌興奮地跑到一邊去找袋子了,而我就把水袖和褲腳給褥了起來。以防等下下水捉魚時會弄濕。過一會兒同桌就找來了兩個袋子,我準備就緒,要下水了。一開始下水時還好好的,還捉到了好幾條魚,可就突然之間,我看到遠處還有更多的魚,而且似乎還更大,我興奮的,連忙跑了過去,忘記自己是在水中,沒辦法像在陸地上一樣能保持平衡,突然腳下一滑,踩到了水裡石頭的青苔上,我就跌到了水裡成了個落湯雞。

  我真是太倒霉了。

您正在瀏覽: 倒霉的抓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倒霉的抓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