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兒時種種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兒時種種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2002年9月1日,我被無情地送入了一所小學。當時有些同學需要捐資入校——只因為他們不是“航天人後代”。某位偉人說到“當學習勝地與經濟結合時就是整個民族墮落的開始。” 

  幸運的是我們在墮落的聖地生存得還算舒坦。 

  小時候家裡有很多書,喜歡把朋友帶到家裡炫耀一番,一人在書堆里呆久了,就會沾染上書氣,還真是這樣。二年級時寫作文一篇,老師驚呼,就是你了!於是被提拔成了文委,想當年本來不想當官,因為一當便不可收拾。 

  當時流行小叮噹和柯南,無數同學都穿有大口袋的衣服,幻想自己是哆啦A夢,我究竟還是聰明,思量怎可以將豆蔻年華消耗在小叮噹上。這不叫進取心,而是虛榮心。現在看來我當時就懂得以退為進,因此要在學業上搞個噱頭,以在得到表揚的同時爭取更多玩的時間。寫了幾篇文章發表過,老師對我更為管束寬裕。直到小學畢業還寫了個文章發表在奧數網,寫小升初的。結果現在上學而思的小孩人手一冊那樣的小升初故事,爸的同事見他就說女兒文筆不錯,老爸異常自豪。現在看起來,有很多都是破爛文章,竟讓我為了發幾篇文章恨不得飛到天上。 

  然而這些回憶終歸要有盡頭。於是我們畢業了,而我居然嘆氣了,為什麼而嘆?我也不知道。也許再過六年,我仍有機會再嘆一次,距那時,一年已飛逝。

您正在瀏覽: 兒時種種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兒時種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