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有趣的抓魚遊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抓魚遊戲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有趣的抓魚遊戲 

  今天我們的大課間活動是玩抓魚遊戲。遊戲規則是:茅老師當漁夫來抓我們,我們就當小魚。有一塊地方是魚籠,被抓住的魚就是關在這裡的。我們自己要給自己取個名字,全班有人說是甲魚,有的說是鮑魚等等的名字,我是番茄魚。等茅老師說完了規則以後,遊戲即將開始了。 

  馬上,遊戲開始了。這麼多的魚,一群一群的,令人頭暈眼花,摸不着頭腦,在複雜的“魚群”中,茅老師首先鎖定了周碩?。周碩?發現茅老師鎖定了她,她就拼了命得跑,可是她跑步跑得太慢了,茅老師就輕而易舉地成功捕獲第一條魚——周碩?,只見她一臉悲傷的表情走向與魚籠,第二條張雨晨,也被茅老師輕而易舉地抓住了,幾分鐘過後,只見魚籠里有好些魚了。有些是天生跑得比較慢的有些事一不留神被他抓住的,還有一些是不懂方式方法的。 

  不一會兒,茅老師把目標鎖定了我,我心裡發慌,連忙發瘋似的跑,一邊跑一邊在想,怎麼才能不被茅老師抓到呢?突然在腦子裡閃過一個念頭,我可以把茅老師引到別人的身邊,那我不是安全了嗎?在我這個英明的想法下,果然逃過了一劫。回頭看看魚籠一半人都被抓了,正在我稍作休息,調整狀態時,一雙魔爪還是伸向了我,我最終還是難以倖免,落入了魚籠。 

  這抓魚的遊戲真是驚險又刺激,既鍛煉了身體,又找到了樂趣。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抓魚遊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抓魚遊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