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想做個男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想做個男孩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上帝用泥土創造了男人,苦難使他們堅強,痛苦讓他們思索,挫折磨練他們不屈不撓的剛毅。他們腳踩大地,頭頂藍天,偉岸的身軀托起一輪鮮紅的太陽。朝也風流,暮也風流,男子漢的風流寫進泥土,男子漢的宣言塑造着世界。 

  “男兒有淚不輕彈”,只在無人的角落才輕輕彈落一滴“珍珠”。 

  男孩可以狂歡大嚼,入鄉隨俗,你好痛快!男孩出門遠行,天當房子,地當床,四海為家好瀟洒!蚊蟲叮咬算得了什麼,高山險峻又有何妨? 

  男孩“路見不平,拔刀相助”當勇士,深夜獨自一人遊盪在靜靜的天宇下沒有恐懼,沒有危險,沒有人說你瘋瘋癲癲…… 

  做個男孩真好!男孩招工、當兵、考大學用不着搭配,男孩晉級升職如沐春風,男孩走到哪兒都受歡迎。儘管着不公平。 

  是的,我真的好象做個男孩。既然今生是個女孩,我又何嘗不能渴求下輩子做個男孩呢? 

  如果下輩子我真的成了男孩,也許我又想成為女孩了。這又是何必呢!我看我還是做一個真正的自己吧!

您正在瀏覽: 想做個男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想做個男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