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夢想做個“白衣天使”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夢想做個“白衣天使”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夢想是人生不可缺少的一部分,有了夢想,我們就有了動力。既然我們鎖定了目標,那我們就要努力去實現夢想。

  我的夢想是當一名醫生。醫生是一個崇高的職業,治病救人也是醫生的職責。他們總是那麼專心致志,不敢有一點疏忽大意。

  我依稀記得,當我還小的時候,得了一場大病,住院了。每日,我只能聞着消毒水的味道,躺在病床上無所事事。而這樣的日子,難免讓我覺得有些厭煩。就在這個時候,“天使姐姐”出現了,她每天都會來看我,給我講笑話、講故事。讓我的生活又充滿了樂趣。

  出院后,我便萌發了一個想法:我要當“白衣天使”!

  非典期間,是誰在第一時間趕到現場槍救生命?是誰冒着生命危險與病魔爭奪生命?又是誰穿着苯重的隔離服整日奔波托舉生命?……他們,就是勇敢的“白衣天使”。

  在汶川和玉樹地震發生后,那裡便頻繁的出現了一些人的身影。

  這些人每天日夜奔波,為的就是救人,他們從不敢隨意讓自己休息片刻,因為他們怕在自己休息時會耽誤了最佳的救治時機。而這些人,還是“白衣天使”。

  這更讓我堅定了我的想法:我一定要當“白衣天使”。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夢想,每個年齡段的人也都有自己不同的夢想,但他們卻又一個共同點,那就是為自己的夢想而奮鬥!

  而我,則會向我多年後的“白衣天使”夢而奮鬥!

  江蘇省江陰市山觀中學初二:胡婷

您正在瀏覽: 我夢想做個“白衣天使”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夢想做個“白衣天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