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她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她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漸漸迷失在十字路口,周邊閃爍的燈光令她皺眉,這樣的夜好吵。

  ——題記

  給你介紹她。

  這樣的她,我看不透,為著生活在嘗試不同的新事物,又一次一次,到最終為後悔各種不同的事情而嘆息。很無奈,很憂傷,我不知道她的目的是什麼,想法是什麼,靠不近那被冰冷河水禁錮着的小島,默默地看着,面對這樣的她,我不知道自己該怎麼辦。

  她很奇怪,有在掩蓋,有在撕扯偽裝,原是為了自己不會傷痛,但很奇怪,她傷得更重。她在幹嗎?為什麼要這樣?明知道什麼不好,但心驅使她向前走,無論結局是如何總不能先停下腳步。徘徊在一條條岔路間。這是原先的路嗎?不,她不知道,即使知道又怎樣。上去發條的傀偶娃娃只能一直旋轉下去,前方的燈已經滅了,又何必再去問為什麼會滅呢?逃離黑暗是因為不喜歡黑暗,一個人躲在角落裡,她明白——沒關係,錯下去吧,總會找到有光的路的!

  我明白,這是她。

  在不同的地方來回奔波,似乎這便是最重要的事,面對別人的評判和質疑,她無法驕傲抬起頭無視一切對的或錯。因為她不是傲人的公主。她很弱小,將自己藏在角落中,看不見的安全令她沉醉。她很堅強,可以將一切納於心間不讓內心的簡陋暴露。她很清楚自己不是童話中永遠光鮮亮麗被人保護在身後,可以無憂無慮裝作天真的主角。做不到誠實面對自己的她有屬於自己的獨特與個性,淹沒於平凡中的她有絕對簡單的幸福理念。在痛苦中痛苦,在快樂中快樂,不純真而不工於心計。牢抓與手中的秘密。她的年少無知令她懂得了什麼是生活的無以面對,什麼是生活的必須放下。

  只有在一把鑰匙打開鎖才知道存在其中最為珍貴的是什麼,而相較之下,用封存於心中無以令人開啟的秘密擁有的卻是更多。花園中沒有薔薇,童話中沒有公主,世界的改變只存於夢中。猛然間,她發現,一切化為泡沫而浪花的翻騰卻從未停止。

  如此的她在一縷空氣間消失又重現於心中……

  初二:郭妍冰

您正在瀏覽: 她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