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想做個好學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想做個好學生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生於1996年10月,按照我們中華民族的傳統文化,這一年屬鼠,所以,大人們就叫我小老鼠了。我家裡在還有許多米老鼠的玩具哩。幼兒時期的米老鼠氣球、布制的米老鼠、石頭做的米老鼠、衣服上的米老鼠、牆上的米老鼠、吸頂燈上的米老鼠。大的、小的,形態各異。

  我貪玩,這是小孩的天性啦,放學不想早點回家,沒少挨爸爸媽媽的罵了。在路上玩一下,這還沒完,還只想到同學家去溜溜。這一點沒少挨叩。你要問,為什麼?因為,我不想做作業啦。

  做作業的時候也不老實,經常是一個人的時候,心就不在作業上了,一手拿筆,一隻手在玩玩具,或者,撕紙片,反正只要是我一個人在家做作業,作業本上就很少有優,紅字倒批了不少。

  更有甚者,每期的成績報告書,班主任老師不是給我批上課不專心,就是回頭講小話,上期還給我寫了“上課講小話,有時很讓老師生氣”的期末評語,這可不是好玩的,吃足了一頓竹筍炒臘肉,現在還經常挨訓,想起爸爸媽媽當時的情形,還真有點不敢再犯的后怕。不夠,我沒有時記在心上,仍我形我素。

  我最喜歡同學和朋友到我家來玩,那樣,爸爸媽媽不好太管我,要照顧我面子呀,我們就可盡情地玩了,做作業時也會嘻嘻哈哈。當然,作業肯定是一塌糊塗了,並且很少能按時完成的。

您正在瀏覽: 想做個好學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想做個好學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