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成長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小鳥在空中自由自在的翱翔,是因為鳥媽媽給了它愛的翅膀;魚兒在水裡逍遙自在的嬉戲,是因為魚爸爸給予它愛的臂膀。

  當中考的腳步慢慢地向我靠近,我越發的恐懼,越發的迷茫。我的世界除了書就是書,愛被書的身影覆蓋的嚴嚴實實,讓我越來越麻木,眼裡看到的都是書。難道初三就是這樣嗎,為什麼我感到的是恐懼和迷茫?我問着我自己。

  (一)愛的翅膀讓我學會勇敢

  “唉……什麼時候這種日子才到頭呀?”我一個人單獨對着冷冰冰的書桌發獃。作業多得我喘不過氣,夢魔正一步一步地接近我,眼皮慢慢地合上了。

  不知睡了多久,忽然聽到開門的聲音,我偷偷地睜開了眼睛,是媽媽。媽媽正拿着毯子往我身上蓋,她憐惜地看着我,用她的手摸了摸我的頭,但好象怕吵醒我似的,很快就把手縮了回去,放輕腳步,走出了房間。“媽媽……”我心裡呼喊着。拿下披在身上的毯子,毯子上的圖案吸引了我,一隻小鳥正在天空中翱翔,而它的媽媽在樹枝上仰望着它。旁邊還附着一行字,勇敢需要愛的扶持,引領你戰勝困難。

  眼角有點濕,是淚吧。媽媽,謝謝您,我明白了。有了您的愛,我就像有了一雙翅膀,用這翅膀,戰勝眼前重重的困難,您的愛讓我學會勇敢,我不再恐懼了。

  (二)愛的臂膀讓我溫暖

  “呼……呼……呼……”風不停的吹打着窗戶,天色漸漸暗了起來,我的心越來越害怕。心裡不停的想着,我為什麼要在這裡呢?為什麼老是要讓我這麼晚才回家呢?我開始迷忙起來。

  “鈴……鈴……鈴……”放學鈴聲響了,同學們像脫了韁的馬,呼的一聲,就不見人影了。我慢慢的走出了校門。風吹過了臉頰,冷冷的,我不禁抱緊了自己。一個熟悉的身影映入了我的眼帘,“爸爸……”我不禁脫口而出。也許是我的聲音太小了,爸爸沒有聽到。路燈下,他的身影讓我有點悲傷,有點感動。我沖了上去,抱住了他,暖暖的,心裡滿滿的。爸爸迴轉了過來,脫下了身上的棉襖,穿在了我身上。“天氣涼了,要注意身體,搞壞了身體,學習就跟不上了哦”爸爸溫柔的對我說。我心裡頓時暖洋洋的。路燈下,一對父女手牽着手,回家了。

  我開始清晰,不再迷茫。是的,我是為了我的未來,我的家人,我所關心的人讀書的。爸爸,謝謝您,您的臂膀,是我寒冷時溫暖的港灣。

  初三的生活,不再是書的世界,起碼在我世界的一角,有那麼一個溫暖的角落,充滿了爸爸媽媽對我的愛,滿滿的,伴着我成長,陪着我走向未來。

您正在瀏覽: 成長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