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六一班的假小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六一班的假小子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鏡子面前有一個女孩兒,她沒有女孩兒那種優雅,高貴的氣質,也沒有女孩兒的文靜,也沒有淑女風範,渾身卻透露着男孩兒的野氣。你問她是誰,她就是六一班的假小子!

  這個假小子真是名不虛傳,還真是有一種男孩兒的霸氣:

  下課時,別的女孩兒都在座位上讀課外書,而她卻正在操場上和男生踢足球;夏天,別的女孩兒都穿着裙子,而她,從來不穿裙子,總穿那寬寬肥肥的短褲;當別的女孩兒都在學那些能體現出優雅氣質的舞蹈,如芭蕾舞,民族舞之類的,她卻去學那些酷酷的街舞;那些女生們讀一些優美的童話詩篇,而她,卻讀《福爾摩斯大偵探》;時不時還和男生較量一番,男生都不敢惹她;你說她是不是男孩氣?

  更男孩氣的還在後面呢!

  有一次,她幫媽媽去賣廢品,收廢品的爺爺說:“有個兒子真好啊!這就是將來的頂樑柱。”媽媽聽了,撲哧一聲笑了出來,你知道為什麼嗎?

  還有一次,鄰居家的小妹妹在踢毽子的時候,一不小心把毽子踢到了小房上,頓時就哇哇大哭,假小子二話不說,三下五除二,爬到了小房上面,把毽子夠了下來,遞給小妹妹,小妹妹說:“謝謝大哥哥!”假小子聽惠心的笑了。

  你猜到她是誰了嗎?她就是我。

  河北石家莊裕華區二十七中學初二:浮華妖女

您正在瀏覽: 六一班的假小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六一班的假小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