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六一,我還擁有你!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六一,我還擁有你!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放假嘍!” 

只見身邊走過7,8歲的小學生在蹦蹦跳跳的歡慶六一兒童節。沒由的,我不禁有一絲嫉妒。 

可惜嫉妒又什麽用呢?物是人非事事休。遙想鄙人當年,7歲初入學,風華正茂,正所謂少年不知愁滋味;而對我們的調皮與胡鬧,老師與家長不以為意,雖然我們是學生,但更是一個孩子,一個可以幼稚且尚在幼稚的孩子``````` 

“幼稚,多麽奢侈的字眼啊!”我抽動了一下鼻子,邊走邊想,“它已不再屬於我-------記得晚上,有一次去體育場,曾碰到祖孫二人,一老婆婆和一姑娘。小姑娘一直抬頭看天。突然,她冒出了一句:“奶奶,月亮為什麽在動啊?”我心裡回應了一句,那不是月亮再動,是烏雲。她的奶奶也這樣回答,可小姑娘堅持道:“可明明是月亮在動啊?”我笑而不語。小女孩真是太幸福了,可以在幼稚的年代里盡情幼稚。 

收起失落的心,我試着重新步履滿姍走向學校。而第一節課上,老師出乎大家意料的祝我們兒童節快樂,不少同學好心提醒道我們已不是小孩了。只聽老師緩緩道:“我知道,可我眼中你們依然是孩子,改變的只是年齡,不變的確是心靈!” 

我沒變嗎? 

我好像沒變。我還喜歡動畫片,喜歡聽故事,喜歡玩水,喜歡玩沙子,喜歡畫在幼兒園學會的簡筆畫~~~ 

我似乎沒變。我考試好會高興,考不好會傷心;自己考不好,別人考好會嫉妒;別人考不好,我考好了,也會得意``````` 

我確實沒變,我還是我。一樣的喜歡笑,喜歡哭------與朋友在一起,開開玩笑,談談心事,玩玩遊戲,笑,一直放鬆的笑,爽朗的笑;受委屈了,心不平了,發達的淚腺該不受控制了,不過卻依然倔強抬着頭,哭,一直大聲的哭,痛快的哭````(作者語:記住,此法可最大限度提高被注意率和別人的同情心,百試不爽~~~~~~~~) 

六一,我還擁有你! 

(匆忙完成,有錯誤,勿見怪! 

僅以此文,緬懷我那童年。)

您正在瀏覽: 六一,我還擁有你!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六一,我還擁有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