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捐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捐助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老師對我們說:“每人下午要帶一斤大米和幾件棉衣,為山區的小朋友獻一份愛心,不帶的同學扣十面紅旗”。

  我聽到“捐助”二字,就高興地跳起來了,想多捐一點,於是,我就問老師可不可以多捐一點,老師說可以,我興奮的不得了。

  放學了,我回到家裡,二話不說,就開始裝米,媽媽問我;“你裝這麼多米幹什麼呀?我說:“為山區的小朋友獻一份愛心,所以我要這麼多米”。媽媽說:“那你就多捐點吧!”我覺得媽媽挺支持我的工作嘛。

  吃過飯,我又在找棉衣,媽媽關心的問:“你還需要什麼呢?”我說:“還需要棉衣呀!”媽媽說:“那我們一起來找吧,”媽媽翻箱倒櫃的找棉衣,找了一件又一件,看着這些我去年剛穿過的小棉衣,心想,山區的小朋友穿上我的棉衣,一定很暖和。

  有句話是這樣說的:“讓我們每人獻出一點愛,我們的世界才會變的更加美好,”我祝山區的小朋友能暖暖和和的過一個冬天。

您正在瀏覽: 捐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捐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