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成功的前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功的前奏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成功的前奏,便是挫折!

  一個人如果沒有挫折,便不會真正的成功。人生,便是在不斷的挫折面前,走向成功。

  從古至今,凡是成功的人,他們的背後有不為人知的挫折。

  接下來我來講講他們的挫折吧。

  李三,因為他從小家境貧寒,所以他刻苦學習。但他面對雙親的逝世,無可奈何之下,他白天外出勞作,晚上點着蠟燭夜讀,直到他的弟弟也能上京趕考時,他便和他的弟弟一起去。後來,他中了狀元,他的弟弟名落孫山;當他的弟弟犯法了,將要被處決,他全力以赴搭救,卻沒有成功,他為此很傷心。最後,他為國為民,做出了巨大的貢獻,在他的權力如日中天時,他選着急流勇退,得以善終。

  張三,他是含着金鑰匙出生的。剛開始他不思進取,揮霍無度,終於敗盡家族的錢財。但他幡然醒悟時,他已經一貧如洗,他四處尋求訪友,卻無一把他拒之門外。那時,他痛定思痛,刻苦學習,終於成為了一名軍事,指揮部隊;最後他因為擁護伯樂的兒子成為帝王有功,允許告老還鄉,得以善終。

  李五,她雖然出生在大富大貴的家族,但是家裡的人都認為——她出生時,恰巧她的大哥破產,她的舅舅病死,她的奶奶去世,被家族的人認為不詳,從小就讓她去外面工作。好在她天資聰明,熱愛學習,拿到了博士證,創建了一個企業,並把她的企業帶進世界五百強之中,她的女兒們都很孝順。無奈,她的丈夫,在她六十歲時,就與世長辭;她堅強活到了一百零三歲,最後得以善終。

  他們只是這世間的一躲小小的浪花,還有許多不為人知的故事,我們要樹立終身學習的意識,向他們看齊,走向成功。成功的前奏,便是挫折,有了挫折,成功才有了意義!

您正在瀏覽: 成功的前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功的前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