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努力是爸爸的堅持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努力是爸爸的堅持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我首先要感謝上帝,因為它給了我一個溫暖的家。 

  我然後要感謝家,因為它給了我一個很好很好的爸爸。 

  我最後要感謝爸爸,因為他給了我溫暖。 

  在我童年的記憶中,我難忘的還是我的爸爸,每到想起他一包一包馱飼料,那汗水直往下流的場景,我不禁潸然淚下,為了不折到腰,爸爸陀飼料的時候都會用手按住腰部,每到想起這一切的一切,我的淚都會不爭氣的留下來,每次告訴自己千萬別哭的時候,眼淚卻都已經打濕了臉。爸爸為了我的學習,每晚總是托着疲憊的身子回來給我講作業,並問我在學校過得開心不,可是,當時的我竟然不知,自己的爸爸為了多掙一些錢,在外受到的苦於累。 

  時間過得很快,轉眼間,我畢業了,為了學習,爸爸想盡一切辦法,終於把我弄進了榮昌中學讀書。才開始我還不聽,想哭,想家,我吵着要回來,要回來,可是望着爸爸那失望的臉,我不敢有回來的念頭了。記得有一次,老師讓我們寫一篇父母的信,並讀給家長聽。我認真的寫好以後,等爸爸終於忙完時,我讀了起來,可是不知道為什麼,讀着讀着眼淚就又下來了,讀完以後,我望了望爸爸,爸爸臉上不知是笑還是淚,似乎臉上浮現出笑意,可是眼淚還在眼眶打轉,我看了看爸爸那為了我們家飽經風霜的臉,已不再那樣光滑了,而是很黑很多皺紋,那些皺紋是從哪兒來的啊?我不禁問爸爸,爸爸告訴我是笑的起皺了,可是我知道,那些皺紋是經過無數天的風霜造成的。 

  讀初中了,爸爸為了能讓我得到更多的愛,於是每天星期五都會按時的出現在校門口,就這樣,同齡的朋友們都開玩笑的對我說,羅雪,你花錢請了一個保鏢啊,真準時。我爸爸的工作是相當忙的,可是他還是要抽出時間來接我,至今,我還未做過一次公交車回家。這一切的一切深深地印在我的腦海里,甚至可以說,我爸爸愛我多於愛他自己,爸爸曾經告訴我,他最大的願望就是我成績好,他這輩子也不求別的,只求我將來有一個好的生活,所以,我下定決心要好好學習,讓爸爸為我驕傲。 

  初一上冊期末了,我取得了一個相對優異的成績,平均分全班第一名,當我告訴爸爸的時候,他笑了,那種笑我從來也沒有見過,彷彿向日葵的微笑,那樣燦爛。 

  我的努力是爸爸的辛苦,我的成績是爸爸每次守在校門口的堅持,我的未來是爸爸用愛建造的五彩石!

您正在瀏覽: 我的努力是爸爸的堅持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努力是爸爸的堅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