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你的努力是保障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的努力是保障_45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知道在很久以前的時候我們都在想這些東西,對於我們來說是不是最終的一個結局。

  而且最終的結局判斷的標準又是什麼樣子的我們到現在為止都沒有一個很可以借鑒的參考價值。還是說在那樣的環境當中生長起來你根本就不知道什麼是利,什麼是弊?還是說在蒸砭時弊的時候根本就不知道什麼,凡是可利用的東西,

  到底是誰影響了你現在的價值判斷?

  還是說這個漫長的一段時間了,你根本就不需要去依靠別人的能力去完成自己的夢想,因為在這樣一段過程當中,你完全可以依靠自己的能力去完成自己想做的事情。

  再去一個一個相對於無憂無慮的時間當中,你可以去做一些自己真正喜歡的事情,而且在同樣的時間段里,你的同齡人並沒有達到你這樣的高度。

  不管是時間的分配還是空間的分配,至少對於你他們來說都是和你不一樣的。

  可是這也不能成為你放棄努力的理由。

  你永遠要記住一句話學習如逆水行舟,不進則退。

  這是高中時候我一直激勵自己的座右銘,現在把它送給你們。

您正在瀏覽: 你的努力是保障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的努力是保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