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件小事教育了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件小事教育了我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青春是一條河,右岸是美好的水木年華,左岸是無法忘卻的美好記憶,才發現,有一件令我受益匪淺的事飄在時間的長河中,令我永生難忘一次考試的不如意,讓我沉浸在失敗的痛苦中,不能自拔。我不明白,為什麼上帝在給人歡樂的禮物同時,後面拴上失敗和痛苦。失敗侵蝕着我的意志我的夢想。風很冷,刺痛我麻木的神經。外面的雨嘩嘩的下着,狂風在呼嘯着,在風雨中,有一朵不知名的小花,昂然的挺立在風雨中,雨水拍打着他的身軀,一次又一次的倒下,一次又一次的站起來。是哪般的不屈服,那般的堅強,昂首挺胸的站在那裡,接受風雨的摧殘。我的內心受到了極大的震撼,一朵小花都這般堅強,這般的坦然接受風雨的摧殘。而我呢。因為這一點點的失敗,放棄了夢想。沉浸在失敗中,卻不敢面對風雨。難道不應該站起來么?人生不可能一馬平川,正因為有了這些挫折和失敗,人生才如此精彩。這件小事,教育了我,讓我懂得:失敗是成功的墊腳石。是失敗讓我們耳邊警鐘長鳴,是失敗讓我們成長。只要青春還在,我就不會悲哀;只要陽光還在,我就不會孤獨;只要希望還在,我就不會放棄;只要夢想還在,我就不會停歇。我堅信:黑暗過後,必定是黎明;陰天過後,必是晴天,暴風雨後的彩虹,總是最美麗的,不妨讓暴風雨來的更猛烈一些吧!曾經的故事早已隨風飄散,成為過往雲煙,但是我從那件事情所受的教育,讓我成長,讓我堅強,收益一生。夢想輕舞飛揚,青春永不止步!

  初一:羅瑩

您正在瀏覽: 那件小事教育了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件小事教育了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