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小學的老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學的老師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世界不會因你而改變,但你可以改變你身邊的人。”我是一個平凡的八年級學生,在班裡,我就是那麼的平凡。因為我沒有其他同學那麼活躍,說實話我是一個比較內向的女孩。但有一位老師卻很關注我,她就是我小學五年級時的班主任——羅老師羅老師是一位年輕的老師,可別看老師年輕,羅老師她帶的班級特別好。我本來不在羅老師這班,後來好像是因為羅老師的班級少幾個人,也許這就是緣分。記得有一天我的校服因為濕了還沒有干,而當時正好是星期一,沒有校服的我垂頭喪氣的走在學校的小道上,也許當時我在等待着老師對我的批評,可是沒想到我沒有被批評,老師把我帶到她那簡潔而狹小的卧室里,拿出來一件乾淨的校服遞給我說:“給,穿上吧!”我當時真的感到快要哭出來了,因為真的太感動了。穿上校服后,我很開心的做着操,因為今天的校服在我的眼中變得特別的漂亮,彷彿還伴有一陣陣清香呢!做完操后,我看見了羅老師她正微笑的向我走來,對我說:“校服是不是不想還我了!”我被老師這麼一說,臉立馬變成了紅蘋果,不過我還是很開心因為這是我有史以來最開心的一天了。哦!好像“因為”太多了,不過,多少個因為也不能表達出我對羅老師的敬佩,我將會永遠記住這份關注,因為它讓我明白我的不平凡,我,是獨特的!所以,我想對每一個平凡的同學手:“不要認為你很平凡,其實每個人都是獨特的!要相信自己一定行的!加油!”

  初二:屠金鈺

您正在瀏覽: 小學的老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學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