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新學校新校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學校新校園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新學校 

  新校園

  一眨眼之間,小學的六年生活匆匆而過。經過幾個星期的認識之後,不知不覺我已融入了西關中學這個大集體里了。 

  我們的新校園雖然沒有玲瓏剔透的亭台樓閣,也沒有九曲十八彎的潺潺流水,更找不到朱自清筆下迷人的荷塘月色,但是我漸漸發現周圍的環境是既清新又自然----特別是下雨過後,當你邁着輕盈的步伐繞過草坪來到教室時,在這中間一定會有一陣濃濃的青草味撲鼻而來,這是多麼充滿着新鮮活力的呀,還有混雜着泥土的芳香,我想這一定會使你精神倍爽的 。 

  最引人注目的就屬操場了,遠遠望去跑道中間的圓形草坪,在陽光的照耀下越發顯得生機勃勃了,又像傢具商製作的毛毯一樣,軟綿綿的,好想立刻就撲倒在上面,舒舒服服的睡一覺。還有跑道周圍的幾棵樹,這時候也顯得秀麗挺拔了。 

  我們的教室寬敞又明亮,是讀書人的海洋,知識的殿堂。是滿載着我們的理想與希望的地方。在這你可以盡情的遨遊`暢想,不過你可別忘,我們還是要勤奮學習的。古人曾說過:“書山有路勤為徑,學海無涯苦作舟。”只有當你經過不懈的努力之後,你才會到達成功的頂峰,獲取勝利的果實。相反的,要是你不去勤奮努力的話,那麼你將會一無所獲。 

  美麗的清晨,美麗的校園,我愛我的校園,我將會在這插上理想的翅膀!

您正在瀏覽: 新學校新校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學校新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