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難忘的一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天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剛剛踏進校門,我就看到了許多同學和家長,他們談論着,嬉戲着,個個臉上都洋溢着微笑,等待着自己的那個新的集體。這種場面襯着那寬廣的場地,顯得格外喜慶。新的老師、新的同學、新的面孔如縷縷陽光射進我的心房,給我一種自信,一種激勵。 

  一陣喧鬧后,我們各自跟隨老師進入了自己的班級,班主任老師個子高高的,很帥氣。他給我們講了很多要求,這裡面既包含了老師對我們的關愛,也包含了對我們的嚴厲。我最喜歡老師講的這樣一段話:初中升入高中是人生中的第一個轉折點,要把握好這個轉折點離不開小學的基礎和初中的努力,如果你想很好地實現人生的第一次轉折,那就從現在開始努力吧! 

  老師的話我銘記在心,品味其中。我要從現在起努力學習,為人生的第一次轉折打下良好的基礎,讓它把我的人生裝扮得更加美麗!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