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最美的風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美的風景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是啊!風景是可供觀賞的風光、景色。每個人心中也都有獨特的風景線。

  但在我心中最美的風景,不是那色彩斑斕的五花海;也不是那流暢不息的珍珠水;也不是那動人的啊里山。我的心中最美麗的卻是媽媽那耐人尋味的笑容。

  在媽媽那淺淡的笑容里,蘊含著豐富的內容。

  在我小的時候,畢竟會經受風風雨雨。而我遇到困難時,只是眼睜睜的被困難戰勝,而不是自己去戰勝困難。每當在這個時候,媽媽就會對我微微一笑,溫和的說:“孩子,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她真正鼓勵了我的是她拿淺淡的笑容。不驚了風雨不能見彩虹,這句話那麼普通,沒有誰不知道的,可是依舊沒有什麼人被這句話給感染。當我戰勝困難時,我懂得了媽媽的笑容,我懂得了那個笑容的意義,那一絲笑容是那麼的珍貴呀!

  而當我捧着九十幾分的試卷跑回家時,母親會吻吻我的小臉蛋,微笑的說:“一定要再接再厲,不能掉隊,後面的人在追你呢!”在這一刻,我又從媽媽那充滿喜悅的笑容,得到了自己可能永遠都得不到的東西。這一刻我懂得了媽媽的笑容。

  其實人生就是這樣,敢於去攀登挑戰,才會贏得美景的青睞。所以,坦然面對面前的困難吧,讓我衝破這重重困難之後,是多麼美麗的景色呀!

  衝破之後,是母親美麗的笑容,母親美麗的笑容是最美麗的風景

  湖北武漢武昌區黃鶴樓學校初一:鄭治偉

您正在瀏覽: 最美的風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美的風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