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最美的風景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美的風景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人生曾親歷過很多美麗的風景。氣勢磅礴的故宮,山水秀麗的桂林,璀璨耀眼的沙湖……都會令我流連忘返,陶醉其中。可從今天起,我將把汶川——這一幅最美的風景永遠都保留在腦海里,永不磨滅。

  5月12號,陽光和往日一樣的燦爛,我們依舊坐在明亮的教室里學習。然而,在我們西南部的汶川縣正遭受一場空前的劫難。晚上,我在電視新聞里目睹了這次8。0級地震的場景。這次地震和32年前的唐山大地震相同,傷亡慘重。許多和原本我一樣幸福生活的孩子瞬間都被埋在了冷冰冰的鋼筋水泥之下。父母失去了兒女,孩子失去長輩,到處是廢墟,到處是殘肢斷臂,哭聲、喊聲響徹九州。

  就在最為難的時候,我們敬愛的溫總理親臨地震現場指揮搶險。他說:“哪怕是步行,我們的部隊也要到達汶川救出百姓!”在總理的號召下,全國人民都行動起來了,大家慷慨解囊,紛紛捐款捐物,我也積极參与其中。

  電視台24小時直播現場救援。每當看到很多群眾不顧家人的安慰自發地一次又一次投入到救援的工作中的時候,每當看到人民子弟兵寫下遺書奮不顧身地5000米高空往下跳的時候,每當看到戰士們幾天幾夜沒合過眼,一天只吃兩頓飯,卻毅然鑽進瓦礫,就出一個個被困的孩子的時候,我的內心像打翻五味瓶一樣,說不出是什麼滋味。地震無情,人有情。我們應該盡我們的所能為災區人民做點事!

  都江堰、李白廟、武侯祠、杜甫草堂……它們在地震中早已失去了往日的風采,汶川也不再美麗。但是人與人之間一股股融融的情感,一份份真摯的關愛,成了如今汶川最美的風景!它如詩,如畫,如詞,如曲,深深地映入我的腦海,將永遠揮之不去!

  萬壽宮小學六年級:孫昊東

分享到:qq空間新浪微博百度搜藏人人網

您正在瀏覽: 最美的風景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美的風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