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最美的風景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美的風景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最美的風景

  美麗的花朵需要蜜蜂來傳播花粉;堅固的樓房需要大理石來建造;美好的人生需要自己來掌控;街道的垃圾需要清潔工來打掃。我們街道的奶奶就是這樣的。

  今天,我從街道上聽到一聲聲“唰唰——”掃地聲。過了一會兒,我才恍然大悟,原來是一位差不多六十歲的奶奶正在街道上清掃垃圾。這時,我注意到了那位奶奶額頭上晶瑩的汗水,頓時,我十分感動,當時,天氣十分的炎熱,那位奶奶在這惡劣的環境下,還一心一意地為人們潔凈街道,我被奶奶那種精神,震驚了。

  但這看上去差不多六十歲的奶奶,天天都把清潔街道當成一件十分光榮的事,有時,還一邊掃地,一邊做出優雅的動作。記得有一次,我看見那位奶奶對準了地上的一根煙頭,擺出打高爾夫球的動作,“嗖”地一下,飛進了畚斗。每當人們要扔垃圾時,她總是擺出一個優雅的“請”的姿勢,像是在說:“歡迎光臨,請把您的垃圾放入手推車內。”讓人看了心裡非常舒暢。

  幾乎天天,那位奶奶衣着整潔、時髦,把清潔街道當成一件十分光榮的事。

  有一次,地上的一塊口香糖粘在上面,無論奶奶多麼用力掃掉,都不可以將口香糖掃掉,終於,奶奶決定,用手將口香糖摳掉。耶!拔掉了。在那一刻,奶奶臉上的皺紋變成了一個燦爛的笑容,這笑容很美很美,分明是一道美麗的風景。

  每當我經過這條街道時,都會去尋找那位奶奶的身影,因為她是街道上最美的風景,賽過街上五彩斑斕的街燈。

你也可以投稿:

您正在瀏覽: 最美的風景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美的風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