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最美的風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美的風景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最美的風景 

  星期天的上午,天氣晴朗,陽光明媚。我拿着攢了很久的錢,約同學劉小玲一同去超市,買我盼望已久的玩具小汽車。我們走着走着,看到二中門口聚集了很多人,我心裡納悶,莫非撞車或者吵架了?這些無聊的看客!正想着,只見一位稍大的同學手裡拿着20元錢往一個箱子里塞,幾個小同學手裡也拿着錢爭先恐後地往前擠,仔細一打聽,才知道二中有一名同學食物中毒,正在醫院搶救,她家境非常貧寒,拿不出錢治病,生命危在旦夕,學校正組織捐款。路過的行人也都踴躍捐助。一個三夫輪車,把車停在路旁,從他那身破舊的衣裳,那張飽經風霜的臉可以看出他的家境也一定很貧困,他要幹什麼呢?沒想到他竟然拿出幾張皺皺巴巴的紙幣塞進了捐款箱。 

  我感到臉有點發熱,不由自主把手伸進了褲兜,可是一摸到錢,便想起了盼望已久的玩具。我該怎麼辦呢?是買心愛的玩具、還是救助那位同學?正當我猶豫不決的時候,突然聽到劉小玲的聲音:“我們把錢捐了吧,有什麼比生命更寶貴、更重要的呢!”我覺得沒什麼理由再往前走了,於是掏出所有的錢塞進捐款箱,擠出了人群,望望捐款處,捐款的人仍不見到少,看着這一幕感人的情景,我心裡想:“奼紫嫣紅的鮮花美;洶湧澎湃的大海美;巍峨險峻的高山美;繁星閃爍的夜空美。”然而我覺得再美的風景也莫過於此處的情景吧!朋友,你覺得呢?

您正在瀏覽: 最美的風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美的風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