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最美的風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美的風景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說起美的風景那可是太多了:鬱鬱蔥蔥的森林,一望無際的草原;更有金碧輝煌的故宮,精緻玲瓏的園林,從自然風景到人工建築,美的風景無處不在。

  但是,再浪漫迷人的風景,再舉世聞名的建築,也不會在我心中駐留多久,而媽媽在廚房中做飯的樣子卻是我心中最美的風景!這時候,媽媽身上顯現出來的美,使我沉醉,使我迷戀!

  廚房是媽媽的樂園。我喜愛看媽媽做飯的樣子。她手拿刀切東西的動作是那樣的優雅,每切一下都好像有滿滿的愛溢出來。尤其是放調料時,她細斟慢酌,似乎多放一點醬油,少放一點鹽都是了不得的大事。

  等到她端上一盤盤色香味美的菜肴時,身上便染上淡淡的油煙味兒,那似乎是母親身上特有的氣味。這香氣不像花香那樣清新,不像香水那樣濃郁,而是一種特有的味道,使你覺得安心、愜意、滿足和幸福。

  桌上熱氣裊裊,還沒吃就給人一種特殊的享受。看吧,那一塊塊脆脆的青瓜,軟軟的茄子,綿綿的南瓜,嫩滑的豆腐,是媽媽用愛把它們烹制而成的,吃了它們,就渾身溢滿了母親的愛,就沒有任何煩心的事了!

  母愛是無私的,永遠不求回報;母愛是平凡的,她沒有轟轟烈烈的大事;母愛是偉大的,她為了兒女不辭辛勞。

  自然風景很迷人,人工建築很偉大,可它們永遠比不上媽媽的愛。媽媽的愛很樸素,媽媽的愛不非凡,但它卻是我心中最美的風景!

  浙江衢州江山市江山城南中學初一:周小可

您正在瀏覽: 最美的風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美的風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