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最美的風景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美的風景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最美的風景

  就在昨天,我看到了我認為,最美的風景線。不是景色迷人的風風水水,也不是精耕細作的小農田。而是四隻看似普普通通的小青蛙,深深的在我心中烙上了一個最美的印……

  天漸漸破曉,淡青色的天空上還鑲嵌着幾顆殘星,大地朦朦朧朧的,如同籠罩着銀色的輕紗。山上的溪流汩汩的流着,聽到的山泉流過的聲音。還有幾聲隱隱約約的青蛙叫。

  我和表弟已經整裝待發了。我們計劃着去捉四隻小青蛙。

  不知不覺就到了中午。火辣辣的太陽毫不留情的烤着大地上的一切。我們不得不把捉來的那幾隻青蛙放在水桶里,水有點深,有一尺左右。

  他們把青蛙放下,又出去玩了。我呢?在家裡看看電視嘍。表弟驚奇地發現,只有兩隻青蛙了,而且都死了。我相信這監控記錄下了這一切……

  兩隻青蛙像疊羅漢似的疊了起來。另外兩隻青蛙腳輕輕一蹬,跳到那兩隻青蛙身上。一跳一跳的逃走了。而另外兩隻呢?淹死在水中。

  看完這一段錄像后,我想:為什麼動物可以做到團結,人做不到呢?動物互相幫助,人,為什麼不可以呢?這一段錄像,永遠留在我心中,我心中…………

  初一:被風吹過的夏天

您正在瀏覽: 最美的風景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美的風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