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心靈深處的那朵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靈深處的那朵花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百合花已經盛開,玫瑰也開始了新的喧鬧。然而,我心靈深處的那朵花卻遲遲沒有綻放。 

  他是我從小的朋友,也是我最好的朋友。我們的腳印曾經在小河邊流淌,我們的笑語曾經在田野上環繞。 

  春天永遠那麼美麗。我與她經常在家鄉的廣場上放風箏,她的是一隻金魚,我的是一隻不怎麼好看的老鷹。有一天,她望着空中嬉戲的風箏說:“咱們做兩個同樣的風箏吧,這樣就可以看兩個風箏打鬧了。”於是那年春天,我們便有了新的工作----制風箏。 

  然而,在我們第一風箏還沒有完工時。他卻要隨父母去城裡了。那時我們哭個不停,我望着二哥家盛開的百合花有點兒心動。偷偷地摘了一朵還未開放的百合,親手送給了她。那天黃昏,我注視着她遠去,直到我再也捕捉不到她的身影。在回家的路上,我哭了。 

  後來,我上中學了,懂得了如何制風箏。我把自己做的風箏送給同學。同學們欣然接受了我的饋贈。於是,每年的春天,廣場的那片天空上總會有許多嬉戲的風箏。那些都是同樣的風箏,使她曾經讓我做的風箏. 

  有一天,從城裡回來的嬸說她生病了,而且住院了。我心頭一驚,萌發了想去看她的念頭。但身無分文的我又能怎樣呢?還好友同學的傾囊相助。我忐忑不安的來到城裡。在警察的協助下找到了她----我最好的朋友。 

  當我望着病床上熟睡的她時,我高興得哭了。它在我的凝望下醒了,接着她抱着我哭了,哭得如同相離的那天。那天,我們說了很多的往事。當我不得不離去時,她笑着對我說:“我還要花,但不是百合而是玫瑰。”望着她可愛的笑臉,我笑了。 

  當我再次捧着一大束玫瑰趕到醫院時,她已經永遠的走了。嬸說她是笑着走的。那天黃昏,我哭了。 

  幾年後的今天,玫瑰,百合再次爭相開放。然而我心靈深處的那朵花再也不會綻放了。

您正在瀏覽: 心靈深處的那朵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靈深處的那朵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