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春天是花的海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是花的海洋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嗨,我是你們的小導遊,我又回來了。今天我帶大家走入“春之島”,看看那裡的世界是多麼美麗,多麼可愛!

   歡迎來到“春之島”,我們先走到“春之島”的小街看一看美麗的山茶花吧!茶花有粉色的,有白色的,還有火紅的,山茶花的花瓣很像玫瑰花的花瓣。

   第二站來到的是小花園,龍爪槐枝真像“龍的爪子”,又像一個個小傘兵。小螞蟻滿地爬,好像是在歡快地對我們說:“春天來了,春天來了。”它們正在準備今晚開partg的糧食呢!

  接下來就是要去看最漂亮的紅桎木了,紅桎木像大大的紅紅的火球,又像美麗的梅花,王琢珺還說像大大的火炬,紅桎木的葉子較小,摸起來很舒服。鳥兒們圍着它嘰嘰喳喳的,真可愛!

  “等閑識得東風面,萬紫千紅總是春”,看了這些你應該跟我一樣很喜歡春天了吧!我這個小導遊也該說聲拜拜了,明年“春之島”再見咯!886!!!!

您正在瀏覽: 春天是花的海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是花的海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