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母愛,觸動了我的心靈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觸動了我的心靈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某天,我突發奇想的想為媽媽梳頭髮,當我把我的想法告訴媽媽時,媽媽的眼睛里頓時波濤涌動,連聲答應說:“好,好啊”。我震驚的看着媽媽,心想,有這麼誇張么?可是當我瞥見媽媽雙鬢的那幾縷白頭髮時,我突然後悔剛才的想法,我才意識到自從上了初中后,為了不使自己落隊,於是把整個身心都撲在了學習上,減少了對母親的關心,甚至不曾關心,有時還會因為學業上的問題,同母親亂髮脾氣。可母親從沒有怨言,可我乾的是什麼?是回家后的一張冷臉和飯菜不合口的甩筷摔碗。“啊,疼”。“對不起,媽,我剛才弄疼你了吧?”“沒事,你呢,你有什麼煩心事就和媽媽說吧,媽媽幫你想辦法”。“嗯”。低下頭繼續梳。可是當我看到媽媽手背上那條觸目驚心的傷疤時,我不禁心口一疼。是的,這也是因我所致。那年冬天,我還上小學。某天早上,我照例背着書包,由母親送去學校。在經過那條幽靜的小道時,突然躥出一個蒙面大漢,手裡持着一把水果刀,口中說著:“搶劫”。我頓時嚇呆了。要知道媽媽早上從不拿錢的,如果媽媽不給他錢,那麼他會。我不敢再往下想。我眼裡充滿了絕望,等待着生命的了解,可是媽媽和我不同,她在大漢出現時,把我拉到了身後,對那個人說:“大哥,你看我沒拿錢,我女兒現在要上學,來不及了你看能不能讓她先走”。在媽媽說話時,我清楚地感覺到媽媽在顫抖。我突然想起老師說過,遇到壞人是不應該縮頭畏腦,於是我勇敢的鑽了出來,對那個人大聲說:“喂,我們不告你就不錯了,你還敢搶我們錢,算了,你走吧,今天我心情好那就暫且放了你。”可當我話未說完,就見那人拿到向我撲來,我嚇得慌了神,不知所措,在刀向我捅來的那一刻,我絕望的閉上了雙眼,可是沒有意想的痛,睜開眼后,看見媽媽的手擋在了我的前面,那個大漢已不知蹤向了。我當時嚇得哇哇就哭,是媽媽用他那沒有受傷的手為我擦去的淚,我還記得那天,我在心底暗暗發誓,以後再也不惹媽媽生氣了,可是今天的我卻食言了。而媽媽卻沒有絲毫怨言,依舊任勞任怨。想到這我不禁愧疚極了。我這是一個生么樣的女兒啊。白眼狼吧?我想,如果用這來形容我,也是為之不過吧。“媽,我以後會好好對你的”“嗯,我等着你以後孝敬我,不要食言哦”“不會的,一輩子都不會。

  初二:瑩兒962494

您正在瀏覽: 母愛,觸動了我的心靈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觸動了我的心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