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母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母愛是一條長河,緩緩流淌,我則是一條快活的小魚兒,在母愛的長河中自由自在地嬉戲。 

  記得有一天,媽媽剛下班回家,看到我躺在沙發上,很虛弱的樣子,知道我生病了。正巧,外面下着傾盆大雨,媽媽顧不了那麼多,一把抱起我飛快地往醫院跑去。雨,像大豆般地落下來,敲打着雨傘;雨像一根根無情的針,刺入母親的臉頰;雨像…… 

  終於到了醫院,一路奔跑的母親一刻也沒停留,掛了號看專家。醫生給我量了體溫,又在胸口聽了一下說:“體溫41度,又咳嗽的厲害,需立即住院”。醫生的話像一把尖銳無比的刀,刺穿了母親的心。那一刻,母親的淚水悄悄地滑落我的臉頰,一股焦急萬分的樣子,讓我感到無比溫暖幸福。媽媽給我辦好了住院手續,我打了退燒針躺在病床上,護士阿姨給我輸了液。媽媽親切地問道:“寶貝,你餓不餓,我去給你買吃的?” 我強忍着淚水回答道:“媽媽我不餓。”可媽媽好像沒聽見我的話,匆匆跑了出去,消失在病房中。過了一會兒,媽媽氣喘吁吁地回 來了,看着媽媽被雨浸泡過的頭髮和手中香噴噴的米飯,我的淚水再也躲不住了。我多麼想說,媽媽您辛苦了,女兒會永遠永遠愛您。 

  母愛是偉大無私的,但有些母親為了自己的幸福生活而拋棄兒女獨自逍遙。我認為我的母親是天下最最偉大的,無論發生什麼,她都會在我的前方守護着我……

您正在瀏覽: 母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