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她,觸動了我的心靈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她,觸動了我的心靈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很平凡,平凡的猶如一滴露珠,我們真的很普通,普通的猶如一片綠葉。但在我們平凡的日子裡記載着許多不平凡的事,在我們普通的生命里譜寫了許多不普通的樂章。

  最美中學生琳娜,家住福州市晉安區王莊社區,在2011年12月21日,剛參加完高考藝考的她和同學搭乘公交車回家,這是,司機緊急剎車致使一名乘客摔倒,後腦勺流血,林娜和同學就趕緊上前為其止血,乘客們一致同意司機將傷者送到醫院,但林娜身上並沒有太多的錢,只拿出了身上僅有的五十元和醫護人員商量,為傷者墊醫藥費,而且還及時通知了家屬。而回想起當時的做的自己應做的事,而且旁邊也有那麼多乘客在幫忙,相信在那個時候,誰都不會漠視眼前的一切。而琳娜的班主任說林娜平時會主動去為班級盡熱心,還參加一些志願者服務和勤工儉學活動,還會不定期去福利院,與小朋友玩遊戲,這周末,他還說,福利院的孩子們都有一些先天性的病症,上天對他們已經是不公平了,我們在拋棄他們,拿她們的內心將更加孤獨寂寞了。

  從最美中學生琳娜的身上,我們可以看到愛的光芒,一滴水雖然不起眼,但也能折射出整個太陽的光芒。他的愛心,讓悲觀者前行,讓往前走的繼續走,讓幸福的人更幸福,而讓我的心靈也為之更加觸動。

  贈人玫瑰,手留余香。林娜的行為深深觸動了我,也仍我明白了,服務他人不馬虎,或許我們一個小小的舉動,對受助者來說,都是雪中送炭。

  讓我們與最美中學生琳娜同行,做一個平凡的好人,我們每個人都應成為這個時代的最美中學生。

  初二:成益帆

您正在瀏覽: 她,觸動了我的心靈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她,觸動了我的心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