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惶恐不安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惶恐不安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惶恐不安 標籤:不安作文

  早上起床,兒子就說眼睛疼,說著就疼得在床上翻滾,吃了止疼的葯,也無濟於事。此時是早上6:00,醫院的眼科肯定沒有人,於是我給我的幾個醫生朋友打電話諮詢,結果也是遠水解不了近渴。7點多了,孩子足足疼了一個多小時了。我們用熱毛巾服,但不解決什麼問題。最後去眼科診所,檢查是結膜炎和有近視眼的趨勢。開了葯。上完葯后,孩子睡了一上午。

  中午,我的一個朋友帶着孩子來我家,約我和她一起陪孩子們學英語,我很不願意去,一再推脫,結果被朋友批評了。只好很不情願的跟着去了。到了學習的地方,老師和一些家長都很關心地問我關於上周發生的“恐怖”事件。我很輕鬆,告訴他們沒有事,很安全。

  英語學完了,為了和英語老師聊天,車子讓孩子騎,我們大人步行。剛走出不到50米遠,老公給我打電話,說他哥哥打來電話,讓我問問什麼事?電話剛打通,哥哥就告訴我們不要回家,說上周那個吸毒犯帶着刀,說要找我老公,並喊着我老公的名字。聽后我馬上喊起來:“不好,孩子!”(孩子騎着我的電動摩托,此時已經沒有影了。)我快速跑、喊沒有用的,已經很遠了,他根本聽不見。這時我的那個朋友說:“你別跑,我跑!”轉眼間,就不見了蹤影。在不遠的拐彎處,他竟然把我兒子追回來了。看到了兒子,我的心終於由嗓子眼回到了肚裡。

  此時,哥哥不斷的給我打電話,讓我不要往前走了,那人就在我家的樓道里,等我們。此時,朋友、英語老師、我們三人商量着該怎麼辦,我首先選擇報警。可是那人沒有行為,不知是否可以報警。我打電話給市公安局的同學,諮詢。結果他告訴我報警,而且還給我聯繫了我們當地的公安分局局長。此時,哥哥嫂子也過來了,我們一起去了派出所。說明情況。派出所的三名警察馬上到了現場,可是那個吸毒犯已經走了。撲了個空。我和兒子也被護送回到家裡。總算是安全了。

  事發突然,但也巧合得很。幸虧有貴人相助。一是:我今年一直沒有陪孩子學英語,今天,被朋友強行拉去。如果我不去陪孩子,事發時間正好是孩子放學時間,孩子會被綁架。二是:如果英語老師不和我們一起走,我接電話的時間,正是我到家的時間,就算是沒有生命危險,我也會被嚇得半死。三是:我老公的哥哥,嫂子(他們家和我家只差一個樓門)從來也不在家,每天都是起早貪黑的忙碌。今天竟然都在家。而且,那個吸毒犯,錯把老公的哥哥當成我老公了,還質問了哥哥。這才引起哥哥的注意,不然根本無法發現一切都太巧合了。看來我是:傻子有傻命了。多謝各位貴人相助!

您正在瀏覽: 惶恐不安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惶恐不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