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不安寧的世界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安寧的世界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巫婆練了顛倒的巫丹,放在世界上,就因為這顆巫丹在人間里,所以世界顛倒過來了。

  有了那顆巫丹,世界可不安寧了。

  不幸的我成了一名晚報記者,我要寫一篇報道,告訴大家世界顛倒了。

  我剛出報社,就不停的揮手,示意在空中的士停下來接我。但沒有一輛看見,因為報社和前面大高樓都擋住了他們的視線,真耽誤了我的辦公時間。我索性來到樓頂,終於上車一輛小寶寶開的車。坐在車上,真是心驚膽寒。看那一歲的小寶寶連油門都踩不好,方向盆也掌握不住,連我都比他強,我都不知他是怎麼考到駕照當司機的,真是玩命。在途中,我被眼前的風景驚呆了:天上,小汽車絡繹不絕的飛過,飛機則在街道上轉。大馬路邊儘是茅屋,高樓大廈則建在鄉村田邊。而且現在還是紅燈行,綠燈停,我剛開始還以為司機們都神經短路了,後來小寶寶司機告訴我,現在變了。

  ……

  一天的採訪下來,把我給累死了。我只得按實情寫文章:今日,由於巫婆的顛倒巫丹在

  人間里,所以世界顛倒了。年僅10歲的我成了晚報記者。據採訪:《道路交通安全法》、《民事訴訟法》等法律全部改編。比方說在消費時,消費者不用付錢,而是從營業商家那裡領錢。蓋房子必須從最頂上往下蓋。你要是想去修東西,應該對別人說:“幫我把東西砸壞好嗎?”據說,交通工具當中最快的是滑板車,最慢的是宇宙飛船。本日,小朋友成了醫生、司機、工人……官大的還有市長、省長,不得了的就是聯合國秘書長……我本以為他們能應付得很好,但出乎意料的是當交警的手忙腳亂;當建築工人的連螺絲釘都不會扭;當市長的差點被文件壓死。大人們,在小學里舊地重遊,背着“一一得一,一二得二……”老人呢,坐在幼兒園那不能再小的木凳上,跟着比他們小几倍的小朋友教師認字、學古詩,不時還唱唱童謠:“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塊寶……”一位老人玩滑梯時不慎摔成重傷,直至記者發稿時仍未脫離生命危險。全天交通事故126起,火災事故20起,意外事故近50起,共損失資金數十萬,死亡人數862人。

  哎,這個不安寧的世界。
 

您正在瀏覽: 不安寧的世界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安寧的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