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個微笑,一抹陽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微笑,一抹陽光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一個微笑,是一個微小的表示,而它,不等同於其它的笑。它的動作很小,時而表示快樂,時而顯現欣慰,時而示意友好,時而又顯示鼓勵。也許微笑還有更多更深的含義吧,我說,微笑是一抹陽光。對別人和自己微笑,送一抹陽光,十多麼聖潔而美妙。 

  微笑,帶給人們許多。早上出門前對着鏡子,整理好衣衫,給自己一個甜甜的微笑,想必你一天都會很愉快吧!微笑像一抹陽光,照在你的心田,你一定有十足的信心,去面對生活中的種種困難。流淚的解藥就是微笑,只要用微笑來面對,想象美好,讓微笑撫平傷口,讓它去癒合受傷的心靈,自己也快樂。把煩惱和悲傷交給微笑,你會做得很好。 

  用微笑來鼓勵身邊的人,你會得到友誼和快樂。當別人滿心緊張,而你給他一個堅定,鼓勵的微笑,他會增加信心,有出色的表現。你有快樂,他有感謝,這就是友誼,友誼伴着微笑,微笑給朋友的事一抹陽光,驅散他心中的緊張,讓他鎮定,冷靜,自信,輕鬆面對,自然就有出彩的表現了。而初次見面的朋友,對他報以微笑示意友好,他就會對你有好的印象。一抹陽光消除初次見面的隔閡,讓你們增進友誼,交談起來更加融洽。 

  一杯飄香的茉莉花茶,一盤精緻的西式甜點,一個甜甜的微笑,就是一餐愜意而美妙的下午茶,心中的暖意,是微笑帶來的一抹陽光,用微笑去面對,一切都會很美好。

您正在瀏覽: 一個微笑,一抹陽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微笑,一抹陽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