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心存一抹陽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存一抹陽光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上帝是公平的,雖然你沒有漂亮的容貌,但你可以擁有水一般清澈的心靈,雖然你做事情不是一帆風順,但你能竭盡全力,你可以擁有許多人的讚美。所以,不要因為一點點的不如意而沮喪,要時時刻刻心中都存着一抹陽光。

  有的時候,我們會在困境中悲觀絕望;有的時候,我們會在挫折中迷失方向。只要你的心中永遠存着一抹陽光,相信“塞翁失馬,安之非福”的道理,相信自己,你就會分享到那成功一刻的喜悅。

  “你不能預知明天,單你可以把握今天”,告訴人們不要對自己不能預知明天而灰心,你要記得你還可以把握住今天的一切,“今天”你做的十全十美,還會擔憂“明天”會有差錯嗎?

  “你不能改變容貌,但你可以展現笑容”,告訴人們不要因為外表難看而輕言放棄,而感到自卑,你要記得你還有那甜蜜的微笑存在着,你的笑容可以舒展千萬人的心。所以,相信自己,相信心中的一抹陽光。

  雄鷹用自己的翅膀搏擊出一片廣闊的天空;大樹用自己的身軀撐起了一片陰涼;花兒用自己的芬芳匯聚了眾人的愛待。然而,我會用自己充滿信心的心,繪出一個美好的明天!

  朋友們,相信自己,心中永遠存着一抹陽光,相信陽光總會在多次的風雨後出現,相信崎嶇的後面會有光明,讓我們攜帶這一抹陽光打拚自己的未來!

  自己不曾擁有,就快樂地欣賞別人的擁有,不讓日子淪干暗淡,不讓心情陷於灰頹!

您正在瀏覽: 心存一抹陽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存一抹陽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