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心海中的一朵浪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海中的一朵浪花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心似海,生活的點點滴滴是我心海中的那朵浪花,點綴着我的心海。

  在高明時的浪花

  那是幾年前的事了,那次,我在七星崗公園報了游泳培訓班,,每天早上,來到游泳池旁,開始參加今天的培訓。上午的培訓完了,等到下午,又來到這兒,練習上午所學的內容。在我學習游泳的期間一個人的出現,成為了我心中的浪花,他是一位叔叔,是在我看爺爺游泳時出現的,當他知道我是要來學習游泳的時候,主動要我下水,說不下水就永遠學不會,我就在爺爺和那位叔叔之間來回移動。不過在那之後,我至少可以跟爺爺在深水區游泳了。後來,在也沒有見到他,但他卻印在了我的心中。

  在小區時的浪花

  每個星期六下午,我們去小區後面的斜坡練習單車爬坡,我爺爺在下面,我騎着單車從坡下衝到坡上,那個坡雖不算太斜,基本上與坡上呈45度角,我的那輛單車每次都是“半途而廢”我一直在尋找着能夠把速度加上去的辦法,我當時認為只有把速度加到足夠快時,才有可能達到目標。這個方法我最終沒發現,但卻發現了只要保持它的速度在一定範圍內不減速,就可以達到目標,便放棄了那個方法的尋求。在這件事中,爺爺成為了我心海中的一朵浪花,因為沒有他帶我一起練習爬坡,我也發現不了這個方法。

  在公園裡的浪花

  那也是幾年前的事了,但我依然記得,當時我在高明,那次是我爺爺教我學習滑旱冰,雖然現在說不定全忘了,可我卻依然記得這件事,大約學習了一個星期,我可以站起來做兩步了。我爺爺在這次事件中,教着我滑冰的技巧,他又一次成為了我心海中的一朵浪花。

  在這些事的背後,總有給我幫助的人,是他們,讓我學會了一些生活的技巧,有些人留下了一朵浪花,也有些留下了兩朵甚至更多的浪花,但他們畢竟幫助過我,對我來說,這些人是最值得尊敬的人

  鹽步中學初三:歐陽春暉

您正在瀏覽: 心海中的一朵浪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海中的一朵浪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