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新年樂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年樂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在虎年裡,有許多讓我快樂的事,下面我就來說說吧! 

  樂事一:做“魚”饅頭 

  快樂指數:★★★ 

  大年二十九,媽媽要蒸饅頭。我走了過去,只見媽媽拿出了一團面,三下兩下就做好了一個花饅頭。看着媽媽做的花饅頭,我的手也癢了,拿了一團面,做起了“魚”饅頭。 

我取了一團面,捏成橢圓形,按上一顆黃豆,再撒上小米,“魚”頭就做好了。把剩下的面做成大小長短都不同的條條或圓片。把長條安在“魚”頭上,中間留一些空隙,用短條填補空隙。把圓片中間按上葡萄乾,安在“魚”尾的周圍,一條“珍珠魚”就做好了。 

我高興地把“魚”拿給媽媽看,媽媽笑着說:“你在哪捉了一條金魚?”我笑着說:“面板上唄。”我和媽媽都笑了起來,我心裡更是樂開了花。 

  樂事二:套圈。扎氣球 

  快樂指數:★★★★ 

  大年初二,我到唐河街上玩,只見街上人山人海,到處都是套圈。扎氣球等娛樂項目。我走到套硬幣遊戲前,要了六個圈,看了看,硬幣都離我一步之遙,它們之間的距離不會超過十厘米,看起來很容易套中。我瞄準了目標,輕輕地扔了出去,但我六個圈一個也沒套中,真是什麼事情都要試一試才知道。我又來到一家套工藝品的,買了十個圈。我輕輕地向上拋起一個圈,沒中,再來,中了!套了一個“大辣椒”!------ 一個晶瑩剔透的玻璃工藝品。在我的努力下,又套中了一隻很小的“小兔”,我拿在手裡,心裡別提有多樂了! 

我來到了扎氣球的攤位前,只見五顏六色的氣球被固定在牆上。這個遊戲是由飛鏢來扎氣球。我買了四個飛鏢,拿起一個,瞄準了一個氣球,扔了出去,“啪”,氣球爆炸了,我扎中了!又扎,又中!我百發百中!興奮的我又蹦又跳,老闆獎勵我了一支圓珠筆,我好快樂呀! 

樂事三:放煙花 

快樂指數:★★★★★ 

晚上,我和同學們一塊去放煙花。我拿出糖果炮,點着后扔到空曠處,只見糖果炮先燃起紅色的火苗,然後射出金黃的火花,伴隨着噼里啪啦的響聲,好像一個個小星星在聽着鼓聲跳舞呢!我又拿了一根手花,跳起了舞蹈,火花一會變紅,一會變綠,好似一個會變色的小精靈,在和我跳舞。我點燃了一根電光花,電光花像一朵蒲公英,在風中飄蕩……我完全沉浸在這美麗的畫面中。在這麼美麗的場景中,我能不快樂嗎? 

  牛年裡,樂事多,願大家天天都快樂! 

  (本文在我的博客中發表過)

您正在瀏覽: 新年樂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年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