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新老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老師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介紹完語文老師我再來介紹一下數學老師。陳老師她也是一位女老師。陳老師個頭挺高,身材稍胖,短短的頭髮,平時總喜歡穿黑色的長褲。陳老師有一雙發光眼睛,小小的錯誤她一看就發現了,而且十分嚴肅。  

  接下來該介紹我們的英語老師何老師了。何老師瘦瘦長長的,年齡大約在45-55歲之間,短短頭髮。別看何老師已經老了,但是肖老師一口外語說的十分流利,如果不看何老師中國人一樣的外表,我們還都會認為那位何老師是一位外國人。肖老師總是臉帶微笑,也十分的親切。她有着與其他老師不一樣的教學方法。在課堂上回答錯了她會一點一點地提示你,我還記得有一次何老師對我們說:“如果數學或者語文的作業太多的話,跟我說,我幫你們減少英語作業。”  

  ......  

  新的老師一來就深受我們的喜歡和尊敬

您正在瀏覽: 新老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