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新老師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老師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新老師上任,開場白果然不同凡響:“我姓林,你們可以叫我林老師。”短短十二個字,只有前三個字正緊點,後面九個字等於廢話。由於林老師年輕,所有革命覺悟性較高。其具體就表現在他那兩邊倒的頭髮,頭髮從頭頂正中偏右一點八公分處整齊分開,毫不含糊。於是男生們如同野狗望到家了,氣勢大增,“對開”運動由於林老師的出現而轟轟烈烈地由地下轉入地上,漸漸步入正軌。 

  林老師地頭髮留的頗長,最長的頭髮從頭上拉下來已到達鼻尖。這點是男生們死也學不到的。林老師上課生動萬分,引無數女孩竟折腰,下課圍着他“公轉”,林老師怕圍在身邊的女生哪個照顧不周,只好“自轉”忙得不亦樂乎,這點更是男生死也學不到的。 

  馬上,林老師變得神聖起來,他的一個動作一句話便成了男生們模仿的熱點,尤其是林老師甩頭的動作。一旦林老師轉身在黑板上寫字 ,台下的男生便如魚得水,如虎添翼,如日中天,把頭髮甩的頭屑飛揚,在陽光照射下壯麗無比。 

  由於男生們的不務正業,成績一跌再跌,跌的萬分可憐。班主任抓耳撓腮苦思冥想還是百思不得其解,但林老師已經感覺到了。他特地再物理課上花了寶貴的五分鐘講了一大堆中學生學習為主娛樂為輔,小小年紀梳啥頭髮,內容枯燥無比,同學們哈欠連天,最後林老師一再表示:學生就不該梳“兩邊倒”。 

  不知為什麼,女生再也沒有圍着林老師公轉了,男生依舊保持着“兩邊倒”而且越倒越厲害,越來越“堅強”六級以下的風已無任何大礙。但成績卻不那麼瀟洒了,差的不能再差了。尤其是物理,原來是年級第一,現在依舊是第一,只不過一個順數一個倒數罷了。這回林老師百思不得其解了。 

  一個陽光明媚的下午,林老師依然大步流星的走進教室,凡是抬頭瞄林老師一眼的人,全都傻呆了,幾秒鐘后,終於大悟。其震撼大地的驚嘆聲伴隨着拍桌子挪椅子的響聲顯得撫媚好聽,人們不約而同的指着林老師的“學生頭”笑得眼淚飛濺。那長發以不復存在,只剩下長短參差不齊的一律向前的被老師美名其曰“學生頭”的“秀髮”。狂笑之後,教室里異常的靜,林老師傻笑着撫摸着他的頭髮:“我也是學生……” 

  第二天,教室中只剩下了“學生頭”和“學生頭”下一張張依舊帥氣的面龐。

您正在瀏覽: 新老師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