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高中新生感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高中新生感悟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伴着青春的氣息,踏着青春的腳步,我今年9月懷着無比喜悅的心情進入了高中學習,心裡還真有些不太適應這個環境,只能默默地告訴自己,一定要儘快適應它,我得與它一起成長和飛翔。

  轉眼間,一個學期悄悄地從我身邊擦肩而過,沒有留下任何迴音和痕迹,這種感覺以前從未有過,此時此刻,如果硬是要讓我們用一個字來形容高中生活,十個人都會選擇“苦”字,面對這種苦,有時真的開始懷念那個鮮花與掌聲陪伴的時光,留戀那個有笑臉和歡樂的歲月,終於體會到“書山有路勤為徑,學海無涯苦作舟”的真諦,感受到“吃得苦中苦,方為人上人”的內涵。

  一個學期來,值得慶幸的是現在老師給我的鼓勵變得更多了一份理性的味道,同學們的友情也變得更多了一份真誠的滋味,學習也變得更加有價值。雖然有時在頻繁的考試中自己會有一些打擊,會多一些傷感,但更多地是在考試中能夠發現自己的問題,及時想辦法解決問題,尤其是利用晚自習時間可以好好給自己加加溫,養成良好的學習習慣,提高自己的自學能力,切忌遇到一點困難就繞着走,畢竟人生之舟在大海中航行,風浪是不可避免的,哪怕是在小溪中流淌也會有觸礁和碰壁的時候,所以我們對待學習和青春還得有一顆堅強執着的心,要有一種愈挫愈勇,屢敗屢戰的無畏精神。

  泰戈爾曾經說過:“只有經歷過地獄般的磨鍊,才能擁有創造天堂的力量。”有人說高中生活是灰色的,而我要說高中生活是多姿多彩的,因為:“高中不是平庸者的天堂,而是奮鬥者的樂園”。我們要做高爾基筆下的那隻海燕,飛向那遙遠的地平線,迎接一個又一個黎明,擁抱那個屬於自己的太陽。

您正在瀏覽: 高中新生感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高中新生感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