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百合怎禁得風吹雨打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百合怎禁得風吹雨打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百合花,芳香撲鼻,無論何時都是那麼潔白,在別人眼裡是毫無瑕疵的,其實不然,百合是經不住狂風暴雨的,突如其來的暴風雨會使她凌亂不堪。——題記

  百花王國準備選出最美的花朵,大樹是這次的裁判,這次的比賽冠軍不僅要美,還要香。

  百花們相競努力,爭取讓自己成為最美的花朵。

  大樹最喜愛的花朵就是玫瑰,她與玫瑰的關係十分密切,不過玫瑰的確很美,而且也很馨香。

  百合一心努力開花,不為冠軍,只為對得起自己的心。在她的努力之下,不經意間勝過了玫瑰。大樹漸漸喜歡上了百合,認為百合才是這次的冠軍。

  在百合散發出淡淡清香時,玫瑰已黯然失色,漸漸地,玫瑰對百合越來越冷淡,再加上大樹對百合的偏愛,玫瑰開始討厭百合了。玫瑰與牡丹總在百合面前說她不擁有艷麗的色彩,說百合白得太逼人了,說百合併不香,而且很臭。

  百合不管其他花朵的嘲笑,認為她們只是一時想說罷了,過一段時間就好了,於是百合繼續開花。

  大樹把這一切都看在眼裡,漸漸疏遠了玫瑰,為百合默默祝福。玫瑰察覺到了大樹的疏遠,竟然天天哭,日日哭,夜夜哭,引來了很多花朵、動物的目光,他們都憐香惜玉,於是對百合報以憎恨,牡丹為了玫瑰不再哭,竟當眾諷刺百合,處處針對百合,其餘的也都隨聲附和地排擠百合。

  百合日日夜夜難以入眠,那迷人的白也愈見得褪散了凈盡了,她告訴了大樹,向大樹傾訴,不經意間簌簌淚下,她第一次流下了眼淚,她不想哭,但她忍不住,她並不堅強,內心也是脆弱的。

  她獨自在月黑風高的晚上徘徊,她想放棄了,她不想留在這個王國中了。

  (這是一個象徵,我有點不自信,所以沒把全文發上,若大家有意看百合、玫瑰的真人故事,請給我的文章打評價,如若超過35人評價,我則會把這篇小說發上來)

  初三:?蝶

您正在瀏覽: 百合怎禁得風吹雨打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百合怎禁得風吹雨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