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的綠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的綠色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春色顯得何處有,君看樂在其綠中

  春是大地生機煥發的時節,而綠色成了春的主角。 

  春風拂過大地,冬的嚴寒漸漸地消失。綠色又悄然無聲地染綠了樹木、小河,染綠了山巒,還染綠了那灰藍的天空,整個大地披着綠裝又恢復了以往的生趣。 

  你看,春的綠是那麼可愛,嫩嫩的。那草兒抽出了嫩綠的芽兒,翠色慾滴,一棵棵探出了一點腦袋,好奇地張望大千世界。樹枝上也長滿了“翡翠珍珠”,讓人看到新的希望,使自己不忍去觸摸。這些個幼小的生命,它是那樣的嫩,嫩得令人憐愛。踏上石板台階,綠色的青苔貼在石板的縫隙間,僅管空間很小很小,但足以顯出青苔的蒼翠,透露出不畏艱苦,奮發圖強的品質,多少人在這頑強的小生命踏過去,但絲毫沒有影響它的容貌。 

  放眼望去,連綿的山巒被籠罩在輕紗里,朦朧中,山的形態和綠色,若隱若現,現在的綠綠得有點發黑,一片蒼茫的感覺,如蓬萊仙島,又如海市蜃樓一般。平靜的河水,淌在這山巒之間,來迴環繞,在山的映照下,小河被塗抹上了綠,風吹過,漣漪泛起層層波紋,是那麼柔美,彷彿一條綠綢子。在這山、這水的映襯下,天空藍得泛綠,薄雲飄浮着,陽光時隱時現,給天空增添了一絲華麗,這綠又綠得那麼夢幻了。 

  這一切都很綠,綠得那麼稚嫩,那麼奇幻。沐浴在春的綠色里,彷彿這不是欣賞春景,而是在品嘗一杯芳香四溢的綠茶,茶葉帶有清新的氣味,喝上一口,回味無窮。而那氣味就是春天泥土和空氣的氣息,只有慢慢品位,才會樂在其綠中,感受春的綠。 

  陽春布德澤,萬物生光輝。

您正在瀏覽: 春的綠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的綠色 暫無評論